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借钱怎么申请开通 微信微粒贷额度如何提高

    前几日,微信突然出现了“微粒贷借钱”这个功能,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享有。于是,很多人就奇怪了,微粒贷借钱怎么申请开通?很多人的微粒贷额度只有3000元,怎么才可以提高额度呢?

    微粒贷借钱
    微粒贷申请方法

    首先回答第一个问题,微粒贷借钱怎么申请开通?据悉,微粒贷属于邀请制,不存在个人申请,并且资源有限,只有一部分用户能使用,所以信用差或是有不良行为都很难开通。

    在利息方面,“微粒贷借钱”日利息基本为0.05%,不会有任何变动,与马云的支付宝借呗利息一样。

    微粒贷借钱
    微粒贷开通方法

    额度如何提高?据悉,腾讯是根据大家的消费者以及诚信度评估我们的。其实就是大数据,腾讯信用分。这个跟芝麻信用分类似,按照几个指数做出评分,大家的信用分越高,那么额度就会越来越高了。

    有人认为,腾讯的“微粒贷”与支付宝的“蚂蚁借呗”,其实就是马化腾与马云之间战争的一个缩影,那么这两个产品到底谁更占优势呢?其实小编认为蚂蚁借呗更具优势,毕竟微信是一个社交软件,微粒贷等功能还是要“让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