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龙转债上市 迪龙转债072658投资价值分析

    大家手上持有迪龙转债吗?今天迪龙转债上市了,大家可以自由交易。报道称,1月29日,迪龙转债072658正式上市,开盘后,迪龙转债最高价格是104.06元,现在最新价格在104元附近。对于迪龙转债上市,投资者最为关心的是它的投资价值。现在,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迪龙转债上市
    可转债如何申购

    今天迪龙转债上市,我们先了解一下这只可转债的资料。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人民币5.2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520万张,按面值发行。申购代码为072658,申购简称为迪龙发债。

    从迪龙转债的平价、发行规模来看,永东、宝信等转债比较相近。公司作为国内环境监测仪器细分行业龙头,市占率稳固业绩稳健但弹性有限,未来公司有望继续受益环保督查所释放的环境监测市场空间进一步增厚业绩。

    迪龙转债上市
    可转债收益率高吗

    迪龙转债转债发行条款中规中矩,目前转股溢价率为1.44%与市场上100元附近转债相比有一定安全边际,上市是否破发风险主要取决于未来3-4周的股价表现和转债整体市场变化。

    迪龙转债对应正股雪迪龙目前在手订单充足,有一定成长性,目前股价也处于历史较低位置,目前位置发行的可转债有一定配置价值,看好环保行业未来发展的可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