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龙转债申购流程 迪龙发债072658什么时候上市

    2017年12月27日,有一只可转债可以申购,就是迪龙转债。在电影里,迪龙是一个大人物。可是,在财经界,迪龙就演变成一只可转债!只是,不知道这只可转债日后行情会否那么猛呢?那么,在27号,大家会申购这只可转债吗?

    迪龙转债申购流程
    迪龙转债上市时间

    如果要申购可转债,当然要懂得申购流程!我们来看看迪龙转债申购流程: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072658,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迪龙转债申购流程已经揭晓,大家有意申购的话,一定要把握时机哦!那么,申购之后,何时上市呢?小编猜测没错的话,半个月或者大半个月应该就上市了!最近有几只可转债上市首日破发,希望迪龙转债不会让投资者失望吧!

    迪龙转债申购流程
    迪龙转债会破发吗

    据悉,本次发行的迪龙转债不设持有期限制,投资者获得配售的迪龙转债上市首日即可交易。本次发行并非上市,上市事项将另行公告,发行人在本次发行结束后将尽快办理有关上市手续。投资者请务必注意公告中有关迪龙转债的发行方式、发行对象、配售/发行办法、申购时间、申购方式、申购程序、申购价格、申购数量和认购资金缴纳等具体规定。

    投资者不得非法利用他人账户或资金进行申购,也不得违规融资或帮他人违规融资申购。投资者申购并持有迪龙转债应按相关法律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执行,并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