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谍照再曝光 配置曝光还支持无线充电

    疑似小米7谍照再曝光了,颜值大赞变化很大,米粉们期待的无线充电来了。说起OLED屏,就不得不提起OLED屏巨头三星了,而近日有消息爆料称小米已经与三星签订了秘密协议,而小米新机小米7将会用上其6英寸OLED屏,让不少米粉都有些期待呢。

    小米7谍照再曝光
    小米7售价

    关于小米7的消息扑朔迷离,国外媒体又曝光了该机背面的谍照。谍照显示小米7的设计似乎与小米6并无太大差异,水平的双摄像头配置,曾经备受期待的亮银色也在小米7上再次实现,处理器将采用骁龙845。

    小米7依旧是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工艺上更加精进,亮银色量产问题或许将得到改善,成为小米7主推的色款。

    小米7谍照再曝光
    小米7卖多少钱

    另外,小米7的内部代号为“Polaris”(北极星),配备6.01英寸FHD+的OLED全面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也没有任何悬念,6GB+64GB的存储组合起步,主摄传感器升级为索尼IMX363,新增双像素对焦特性。此外,业内人士透露小米也在积极开发结构光的人像识别技术,小米7有可能是该项技术的国内首发。

    而根据代工厂流出的消息,小米7将支持无线充电,其配套的无线充电模组已经在试产,会于春节前全力备货。如此来看,小米小米7极有可能在春节后的MWC大会上正式亮相,各位米粉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