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真机曝光 小米7价格不超3000元

    小米6刚上市不久,现在又曝光小米7真机,这简直是一件大惊喜,小米7将会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小米7真机曝光引围观,小米粉注意了,小米7的外观和以往的真机不一样,而且配置方面也是良心的,据说价格更加优惠不超3000元。

    小米7真机曝光引围观
    小米7真机曝光引围观

    小米7真机曝光了,想要买手机的小米粉赶紧存钱,或许不久后小米7将要上市了,只不过当看到真机后,相信大家不会失望的,小米7真机有哪些值得欢迎的地方。

    转眼间2018年已经来到了5月份,各手机厂商在过去的几个月内纷纷发布了今年上半年的主力机型。而小米除了MIX2S这款旗舰外,还有另一款旗舰小米7正在筹备当中,现在这款手机的曝光消息不断流出,应该是离发布不远了。

    小米7的真机渲染图在近日曝光,从图片上来看小米7将会采用和iPhoneX类似的刘海屏,预示将采用3D结构光人脸识别,屏幕下方的指纹图案则暗示其支持屏下指纹技术,至于手机背面则和MIX2S类似,采用竖排双摄。

    目前小米手机中售价最高的旗舰是MIX系列,参照去年小米MIX2和小米6的定价,今年小米7的售价应该也不会超过MIX2S,很有可能起售价稍高于小米6或者保持齐平。大家对这款手机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