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杠杆买房套路 用30万定金就套牢千万房产

    如今买房已经是不少家庭中重中之重的大事,然而如今房价最让人望尘莫及的,就是上海、北京、深圳等地。近日有一名90后女生杠杆买房套路,用30万定金就套牢千万房产,还差点实现千万收益的金融杠杆套路就真是让人咋舌!她是怎么做到呢?

    女生杠杆买房套路
    购房合同有哪些漏洞

    黄潇潇(化名)2016年在上海到处买房,签下起码4份合同。每一套房子价格都是几百万不等,同时她支付了5-10万不等的定金。但付了定金后,她就开始玩“消失”,以各种理由拒不支付首付款。房主想要解除合同,她就翻出违约条款索赔。

    简单来说,经过房地产生意合同,构设圈套,终究以少量的定金“套牢”上海几位房主上千万元的房产。

    女生杠杆买房套路
    杠杆买房什么意思

    合同中的一些条约让妹子花了5-10万的定金锁定了卖家几百万的房子未来600天之内的升值收益,而从2016年到2017年,上海的房子上涨已经超过了50%,而当初签约的房产超过2000万,现在已经暴涨了一千多万了。

    合同里到底有什么陷阱?

    1、买家逾期超过600日不付款,卖家才可以解除合同。2、买家不付钱每天只需付万分之零点三的违约金。3、卖家可以找别人接手来买这个房屋。4、600日内卖家如果把房子转卖给其他人,则要赔偿买家房价20%的违约金。

    就是说,在600天的逾期期限很让人被动,经常会面临的就是收不到钱和承担高额违约金这样的境地。其次就是买房语气后的违约金会低至成交价的每日万分之零点三的违约金,算下来月息也不过0.09%,违约成本极低。

    根据法院的不完全统计,妹子签订的4套房产总价是已经超过了2385万元,房子上涨收益达到了一千多万,按照合同规定这一千多万的差价都是这个妹子的了,但是这个妹子付出的只有30万的定金和违约金。如果别人违约就可以拿违约的几百万了。其实妹子也不是一定会赚钱的。因为如果房子涨价不会很厉害的话,那现在这个妹子就是赔钱的时候了。

    不少网友表示:这是赤裸裸的诈骗!自作聪明,投机取巧的人结果一定会被绳之以法!

    据悉,律师认为黄潇潇的行为涉嫌到了欺诈,但是对于受害者房东来说却是因祸得福,因为2016年到2017年上海房价涨幅惊人,他们的房子被这么一折腾和耽搁,反而身价暴增,他们并没有实际的损失反而获益匪浅。因此,有的卖家二审和黄潇潇达成和解协议,撤销双方的合同,有的甚至还返还了黄潇潇的定金。

    小编提醒各位买卖房屋时,一定要注意到合同条款中关于逾期期限和违约金的金额是否合理,如果有不合理的地方一定要及时和专业人士或者律师沟通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