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杠杆买房套路 空手套白狼轻松赚取上千万

    如今这个社会,多少人为了买房煞费苦心,有很多人甚至连房子的首付都付不起。但是如今有一90后女生杠杆买房套路,可是让一众网友表示惊叹。这名女生用30万定金撬动千万房产,实在令人感到不可思议。那么,她是怎么做到的呢?

    女生杠杆买房套路
    杠杆买房什么意思

    这名年轻的90后女孩儿黄潇潇(化名),在2016年间在上海多处购房,她签下的购房合同起码4份以上。显而易见,她根本没有买房的实力,她只是利用购房合同中的漏洞。玩起了自己的套路。原来当她购房交完订金后,她便开始玩“失踪”,等到房主想要解除买卖合同的时候,黄潇潇便翻出合同中的违约条款索赔。

    看起来是不是天衣无缝?黄潇潇敢如此行事,完全是因为购房合同中的一些漏洞。那么,购房合同中究竟有哪些漏洞条款呢?

    女生杠杆买房套路
    购房合同有哪些漏洞

    首先,买家逾期超过600日不付款,卖家才可以解除合同。其次,买家不付款每天的违约金仅为万分之零点三。最后,卖家如果600日把房子转给他人,则需赔偿买家20%的违约金。黄潇潇用几万块的定金,就锁住了卖家数百套房产未来600日的升值收益。而按照合同来看,如果房东违约,房屋上涨的收益则全部归黄潇潇所有。通过这套杠杆买房套路,黄潇潇仅通过三十万的成本,便可获利上千万元。

    对于此事,法院在一审时认定购房合同有效,因此判定原房主败诉。但是随着类似情况变得越来越多,法院最终认定购房不是黄潇潇的真正目的,而是通过支付小额钱款来谋取不正当的利益。由此黄潇潇败诉。

    看完90后女生杠杆买房套路恶意获取不正当利益的案件,你是不是也开始重新审视购房合同呢?合同不能随便签,同样关于购房合同中的种种漏洞我们也不能忽视。以免遭到诈骗而损失了自己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