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锐电早间公告称 美陪审团认为公司三项罪名成立

    *ST锐电25日早间公告,美国中部时间2018年1月8日上午9点,美国司法部对公司提起的刑事诉讼在威斯康星州西区联邦地区法院开庭审理。公司于北京时间2018年1月25日凌晨收到公司聘请的美国律师邮件通知:该案件陪审团达成一致决议,认为公司三项罪名成立。法院预计于2018年6月4日作出判决。

    *ST锐电早间公告称
    *ST锐电权益保护

    公司称,针对该陪审团决议,公司已做好充分应对准备,采取积极措施维护公司利益,运用法律手段严格捍卫公司合法权益,保护公司中小股东权益。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对本案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公告,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此前,公司公告,美国时间2013年6月27日美国司法部对公司提起刑事案件诉讼,诉称公司及其他三被告在与美国超导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的业务往来中涉嫌电信诈骗、窃取商业秘密以及共谋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