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套现风险 信用卡套现频繁或会影响买房买车

    现在很多人缺钱花的时候,就会想到使用信用卡套现。那么,你们知道信用卡套现对持卡人有什么风险吗?别以为信用卡套现风险很低,不会被银行发现。其实,银行机构并不是傻的。而且,一旦发现,后果很严重。

    信用卡套现风险
    信用卡套现如何操作

    信用卡套现是指持卡人不是通过正常合法手续(ATM或柜台)提取现金,而通过其他手段将卡中信用额度内的资金以现金的方式套取,同时又不支付银行提现费用的行为。

    从法律角度来说,信用卡套现是违法行为。曾记得,央行上海总部曾经在2010年7月26日表示,信用卡套现是违法行为,央行正在研究将持卡人套现行为记入个人征信系统,直接影响其个人信用记录。你怕了吗?

    信用卡套现风险
    信用卡套现还款的技巧

    而且,信用卡套现风险还有这几种:信用卡逾期,面临高额罚息;有不良信用卡使用记录,影响买房,出行,各类信用消费;信用卡套现,可能面临牢狱之灾;找第三方信用卡套现,一般T+1到账,对方跑路,则面临损失。

    对于持卡人个人而言,信用卡套现行为也给自己带来极大的风险。表面上,持卡人通过套现获得了现金,减少了利息支出,但实质上,持卡人终究是需要还款的,如果持卡人不能按时还款,就必须负担比透支利息还要高的逾期还款利息,而且可能造成不良的信用记录,以后再向银行借贷资金就会非常困难,甚至还要承担个人信用缺失的法律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