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元刷新三年低位 美元暴跌的原因终于曝光了

    在过去的一年,美元走势持续颓废不作为,进入2018年,这种状况也没有得到改变。昨日消息,美元刷新三年低位,美元指数最低触及89.97,预测,美元2018年趋势还会持续走弱。

    美元刷新三年低位
    美元跌破90大关

    隔夜美元跌破90大关,美元刷新三年低位,目前在89.2附近震荡。2017年,衡量美元兑六种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近10%,创下2003年以来的最大年度跌幅,也是过去五年来首次以下跌收官。

    虽然从美国国内来看,经济持续向好,货币政策从宽松向紧缩转变,这些都应该利好美元,但在外汇市场,强弱总是相对。

    美元刷新三年低位
    美元最新走势

    在全球视野下,欧洲、日本经济复苏势头已经赶超美国,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可能会采取激进的鹰派政策转变。

    美元刷新三年低位,源自于多方面的影响。美国财长姆努钦称支持美元下跌,表示这样有利于美国经济的发展;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多次发表有关贸易战的惊人言论,对美元下跌有着很大影响;“通俄门”也对美元跌破90大关影响至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