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下降 2018年余额宝收益率或规模性下降

    在2014年,余额宝收益非常高,所以吸引了大批用户。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余额宝收益下降越来越严重,以致很多用户都转而购买其他理财产品。有预测称,2018年余额宝收益仍然会下降。对此,大家有何看法呢?

    余额宝收益下降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自1月2日余额宝收益达到阶段性的高点4.394%以来,近期收益一直在走下坡路,如今七日年化收益率只有4.141%。不仅于此,余额宝收益率在同类产品中都算是倒数的,融360监测的数据显示,上周余额宝在74只互联网宝宝产品中收益排名55位,而余额宝收益一直处在后1/3。

    2017年余额宝经历了三次限额,第一次是个人投资者持有上限由100万元下调至25万元,第二次是继续下调至10万元,第三次是将单日买入上限下调至2万元。部分用户表示余额宝限额之后已经无法满足自己的需求,金额太多的话就只能考虑其它理财产品。

    余额宝收益下降
    余额宝有风险吗

    2017年余额宝前三季度规模大幅增长,增幅在8%以上,但是四季度规模增速大幅下降,环比增幅只有1.3%,预计2018年余额宝很有可能降迎来规模下降。若然2018年余额宝收益下降,不知道会否造成大量用户流失呢?

    余额宝收益跌了,但我想赚更多钱,该怎么办?其实很多人不知道,余额宝的背后对接的是一只货币基金产品,而市场上和余额宝类似的的货币基金产品,多达300多只。理财专家建议,货币基金产品的特点是风险低、收益稳定,如果不满足于余额宝的收益率,可以选择其他收益率高于余额宝的货币基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