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上调 国际原油期货最新价格公布

    国内油价调整周期即将到来,有预测将会上调。那么,不知道国际油价是上调还是下跌呢?据悉,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国际油价24日上涨。这一轮国际油价上调,又会持续多久呢?接下来,我们分析一下国际油价的走势。

    国际油价上调
    今日国际油价最新走势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减少110万桶至4.116亿桶,为连续第10周出现下滑。该消息支撑当天油价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4美元,收于每桶65.61美元,涨幅为1.77%。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7美元,收于每桶70.53美元,涨幅为0.81%。

    国际油价上调
    近期原油走势分析

    虽然美国原油产量出现复苏迹象,但众多产油国相继表达减产决心,这给多头吃了“定心丸”,加之库存持续走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上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美元跌破90关口等因素,都为油市提供了强劲的下方支撑。

    对于国际油价现状,安联首席经济顾问穆罕默德·埃里安撰文表示,尽管油价自两年前低位反弹,油价上涨可能只是暂时的。随着全球经济增速上行,产油国越来越希望,油价近期的大幅上涨可以持续。但是,如果这些希望能够得以实现,不仅需要产油国维持生产纪律,控制他们的产量,他们控制之外的因素——美国页岩油产量的增长及美元的价值——也必须要朝着对油价有利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