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骑单车能退押金了吗 酷骑单车最新退款通知

    去年,由于缺乏运营资金,酷骑单车最终走上了倒闭之路。酷骑单车倒闭之后,大家最关心酷骑单车能退押金了吗?最新消息显示,酷骑单车依旧没办法退押金,中消协已经向公安机关申请刑事追责,酷骑单车相关责任人或最终会被处罚。

    酷骑单车能退押金了吗
    酷骑单车最新消息

    2017年12月12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开发文,称截至12月11日,已收到关于酷骑公司投诉21万人次。从2017年8月中旬开始,酷骑陷入资金链困境,至今仍拖欠用户数亿押金;酷骑的关联公司诚信贷也于去年10月底爆出逾期3.8亿,官方公告称将通过自有房产和股权投资变现,分18个月清偿投资人本金。

    酷骑单车能退押金了吗
    酷骑单车何时退押金

    酷骑单车早早被传无法退还押金,现在酷骑单车能退押金了吗?答案是不能!据初步调查,该公司大量收取消费者押金,并挪作他用,出现押金退还难问题,至今仍有数亿资金尚未退还。

    近两年,共享单车市场发展前景并不好,由于市场已经呈现饱和状态,许多共享单车企业纷纷倒闭,酷骑单车只是其中的一间。希望酷骑单车的经历,能够警惕其它共享单车企业,任何时候都要遵纪守法,诚信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