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价格暴跌 比特币行情预测价值越来越低

    现在的比特币一个多少人民币呢?在2017年12月底,比特币突破2万美元,价值飙升最高点。但是,进入2018年后,突然发现比特币价格暴跌,现在只有1万美元左右。有机构分析,比特币未来行情并不好,价值将会越来越低。

    比特币价格暴跌
    比特币最新消息

    在过去一年里,以比特币为代表的虚拟货币,从乏人问津到炙手可热。一则广为流传的笑话生动地折射出比特币价格的瞬息万变。一个小男孩想向他有投资比特币的爸爸要一枚比特币当生日礼物。爸爸问:“什么?你想要15554美元?14354美元可不是一小笔钱啊!你到底需要16782美元这么多钱干吗?”就在说话的瞬间,比特币正经历着过山车一样的涨跌幅。

    2017年12月,比特币价格曾一度逼近2万美元。不过,随着多国对虚拟货币监管态度趋严,虚拟货币呈现出瀑布式暴跌。到2018年1月17日,美国比特币交易平台Bitfinex显示,比特币盘中一度跌破1万美元关口,价格距最高点几乎腰斩。急涨急跌,其风险一览无遗。而比特币体现出的发行和交易“无国界”价格高度波动等现状,也考验着各国金融监管机构的智慧。

    比特币价格暴跌
    比特币未来行情分析

    比特币的定价也非常不稳定,虽然小编对比特币价格知之甚少,但必须警告的是,如果你想投资比特币,准备损失你的钱。看,最近比特币价格暴跌,不少人都被套牢了。

    有分析认为,由于比特币的价格没有任何实体可以支撑,所以波动性会很大,任何政府公布的政策都可能是压垮比特币的最后一根稻草。毫无疑问,随着各国监管态度的进一步明确,比特币等虚拟货币的价格还将进一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