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志强谈海南房价走势 2018年海南房价必大跌吗?

    海南是一个坏境极其优美,无数游客向往的美丽之地,正因如此,近几年海南房价不断飙涨。此前,任志强谈海南房价走势,称十年之后,海南房价将会称霸全国,成为平均房价最高的省。

    任志强谈海南房价走势
    海南最新房价

    任志强谈海南房价走势:来海南买房的人是来买阳光的,海南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它的环境资源——阳光、空气、蓝天、海水,这些才是最珍贵的。至于教育、医疗等虽然还是相对落后,但这没什么可抱怨的,这里的房产着力点还是放在旅游发展上。

    任志强谈海南房价走势
    海南房价最新消息

    北京的空气很难彻底改变,现在全世界的大城市——纽约、巴黎、伦敦还有雾霾,更何况北京。这些城市的法律那么严格都没有控制好,就别说北京了。所以我近期一直在根据数据预测,十年后中国房价最高的不是北京也不是上海、深圳、厦门,而是三亚!这是后话,以后再谈再详细论证。

    任志强谈海南房价走势,认为海南在10年后的房价会成为全国第一,很多人还是认同这个观点。尽管中央强调“房住不炒”,但海南适宜的居住环境,以及美丽的旅游风貌,让越来越多的人口涌进来,房价自然会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