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迪龙在雄安新区设立子公司 把握雄安新区建设机遇

    国家宣布成立雄安新区,还明确说明,这是国家发展大计。嗅得商机的企业,纷纷发布公告,称在雄安新区成立子公司,意欲在这个新财富天地分一杯羹。看,就在今天,雪迪龙在雄安新区设立子公司的公告发出,明智的决策,令媒体为之点赞。

    雪迪龙子公司
    雪铁龙公司营业额

    雪迪龙1月23日午间公告,为积极把握雄安新区建设绿色、现代、智慧的未来之城的重要战略机遇,更好的拓展公司在雄安新区及周边地区的业务,公司拟投资人民币5,000万元在雄安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雄安子公司”),负责拓展公司在雄安新区及其周边地区的业务。

    公司称雄安子公司的设立,有助于公司抓住雄安新区的建设机遇,利用当地优质资源和良好的发展环境,拓展公司在雄安新区及周边地区的业务,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并且“以点带面”辐射“京津冀”重要发展战略地带协同发展,符合公司未来战略布局和长远发展规划,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

    雪迪龙子公司
    雪铁龙公司的发明有哪些

    自河北雄安新区设立以来,就与国家“千年大计”绑在一起,接着央企、高科技企业纷纷计划落户雄安。然而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的要求,使得入驻雄安关卡重重。那些已经进入雄安的大企业,全都大有来头,包括腾讯、京东、阿里巴巴、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大型企业。

    现在雪迪龙在雄安新区设立子公司,这是非常明智的决定。因为,在雄安新区成立子公司,及时把握雄安新区建设机遇。若然慢人一拍,就被人抢得先机,谈何发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