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或停产 原因是价格昂贵销量不好

    iPhoneX可以说是iPhone系列价格最贵的了,但是很多消费者并不买它的帐,究其原因一个是降频问题,还有一个就是长相问题,当然最大的问题还是价格贵。近日有消息称iPhoneX或停产,iPhoneX从发布到现在才过去几个月,怎么会突然就停产呢?背后原因是什么?

    iPhoneX或停产
    iPhoneX或于今秋停产

    据外媒报道分析师郭明錤在一份报告中称,据供应链数据显示,iPhoneX市场销量低迷导致生产订单有所减少。这份报告中预测,2018年一季度苹果iPhoneX手机的发货量只有1800万部。郭明錤认为,iPhoneX在中国市场的预期并不像之前预测的巨大,其主要原因是iPhoneX的“齐刘海”设计,导致消费者认为这部手机的可用屏幕空间还不如iPhone8Plus。

    iPhoneX或停产
    iPhoneX或二月停产

    郭明錤预测苹果将在2018年秋季推出新iPhone,这几款新iPhone不再采用“齐刘海”设计,或有一款新设计机型上市,以打消用户对屏幕可用区域缩减的担忧。并且iPhoneX设计不再下探到其他低成本比如SE之类的产品中。这样一来,刚刚诞生了一年的iPhoneX便要迎接它的结束了。

    话说最近关于苹果的负面新闻真的太多了,比如说iPhone8爆炸,降频门,天冷自动关机等等,而iPhone如果一直不作为的话真的是很容易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