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或停产 停产原因曝光竟是这样

    从2017年的iphone8首销遇冷和iphoneX产能问题,苹果就没有停止过上头条。最近有消息称iPhoneX或停产,这是真的吗?iPhoneX为什么要停产呢?去年iPhoneX的出世引起科技圈的轰动,从昂贵的价格到独有小刘海再到黑科技面部解锁。如今有消息称因为iPhoneX销量遇冷,iPhoneX或于今秋停产!

    iPhoneX或停产
    iphonex价格多少

    由于iPhoneX销量不佳,苹果已经或将在2018年秋季将这款机型停产!而这,很有可能iPhoneX成为苹果历史上寿命最短的机型之一。看到这,应该不少朋友跟小编一样怀疑是我们的打开方式不对?

    不是说iphoneX太受欢迎以至于产能跟不上吗?怎么现在无端端却爆出要停产的消息呢?而且iPhoneX自发布到上市再到2018年秋季,iPhoneX的销售时间不足12个月!这对于一向销量不俗的iPhone可是一个例外。

    iPhoneX或停产
    iphonex最新消息

    分析师郭明錤在一份报告中称,iPhoneX市场销量低迷导致生产订单有所减少。他预测iPhoneX手机一季度的发货量只有1800万部。同时,按照供应链等渠道的消息显示,2018年一季度,苹果对于手机零部件的订单,比预期减少了15%到30%,受此影响,一些供应商准备在二月份暂时停产,春节假期将延长。值得注意的是,针对iPhoneX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表现,郭明錤认为iPhoneX手机在中国市场并未实现预期中的火爆销售。

    郭明錤预测苹果将在2018年秋季推出新iPhone,这几款新iPhone不再采用“齐刘海”设计,或有一款新设计机型上市,以打消用户对屏幕可用区域缩减的担忧。并且iPhoneX设计不再下探到其他低成本比如SE之类的产品中。这样一来,刚刚诞生了一年的iPhoneX便要迎接它的结束了。

    对于iPhoneX或停产,除了销量不佳以外,与国产手机的崛起还是有一定的联系的。我们都知道,这几年,国产手机无论是创新还是追求品质都超过了苹果。例如:小米开启了全面屏手机时代,努比亚开创了无边框时代。反观苹果,命运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