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什么时候退钱 e租宝投资者的钱还能追回吗

    e租宝二审已经结束很久了,为何还不退款给受害者呢?e租宝非法集资案件牵连甚广,受害者高达80多万人。这么多人在盼望着退款,可是却一直等不到。那么,究竟e租宝什么时候退钱呢?现在并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公布退款时间表吧!

    e租宝什么时候退钱
    e租宝最新消息

    一年半内非法吸金500多亿元,受害投资人达80万,遍布全国31个省市区……备受关注的“e租宝”非法集资案终于告破。这个曾风靡全国的网络平台真相究竟如何?投资者的钱还有希望追回吗?告诉大家,不需要太灰心,因为现在已经追回了部分金额,只是还未退款而已。

    e租宝什么时候退钱
    e租宝非法集资

    据,办案民警介绍,在正常情况下,融资租赁公司赚取项目利差,而平台赚取中介费;然而,“e租宝”从一开始就是一场“空手套白狼”的骗局,其所谓的融资租赁项目根本名不副实。“1元起投,随时赎回,高收益低风险。”这是“e租宝”广为宣传的口号。

    许多投资人表示,他们就是听信了“e租宝”保本保息、灵活支取的承诺才上当受骗的。记者了解到,“e租宝”共推出过6款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在9%至14.6%之间,远高于一般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

    e租宝骗局的内幕,以上已经揭露。接下来,我们来讨论一下e租宝什么时候退钱?据最新消息,现在相关部门已经开始着手准备e租宝退款工作。不过,有一点必须要强调,退款比例并不高,大概在33%左右。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个退款比例是否感到满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