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悟空单车最新消息 悟空单车倒闭90%的车已消失

    大半年没有听过悟空单车最新消息了,究竟这种共享单车现状如何呢?原来,正式运营仅仅5个月,重庆的共享单车运营商——悟空单车宣布退出市场。换句话来说,悟空单车倒闭了!面对摩拜和ofo,共享单车并没有优势,所以注定失败的!

    悟空单车最新消息
    悟空单车是什么颜色的

    悟空单车的运营方重庆战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由于公司战略发生调整,自2017年6月起,将正式终止对悟空单车提供支持服务,退出共享单车市场。公开资料显示,重庆战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共享经济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主打“悟空共享单车”品牌,成立于2016年9月,注册资本10万元人民币,总部位于重庆。

    但是,风光并不久,发现悟空单车最新消息竟然是倒闭了!雷厚义在接受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公司采用合伙人模式,为避免纠纷,投资人的钱都已经退了,用户的余额、押金也已经全部退还,“悟空单车在重庆总共投放了1200辆单车,约一半投放在大学城,其余的投放在市区。但因为我们采用的是机械锁,大部分已经找不到了,找到的大概在10%左右。”

    悟空单车最新消息
    悟空单车倒闭原因

    公司的人并不避讳谈及这次失败,反而作为典型案例经常在会议上提起。当时投放的1200辆自行车有90%都没找回来,找回的几百辆自行车当作福利分发给了公司的员工。如今,在空荡荡的办公室里,仅摆放着两辆红色的悟空单车。

    停掉单车项目后没几天,雷厚义跟邓长明领了结婚证。他的微信名依然写着“东邪—悟空单车”,“东邪”是他在公司的花名,这个名字来源于他对自身的认知:“不走寻常路”、“剑走偏锋”、“身上带着一股邪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