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行情预测 比特币价格或会突破12万美元

    若然你现在持有比特币,一定是吃不下睡不稳。为啥?因为比特币价格一时高涨一时暴跌,让人难以心安!前几天,比特币价格暴跌,有分析师对比特币行情预测,称即将崩盘。但是,现在比特币价格上涨了,又有分析师对比特币行情预测,认为比特币未来价格会突破12万美元。

    比特币行情预测
    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变动很大,行情较为难测。在过去的24小时里,数字货币的价格达到了12045.09美元的高点,相较于此前9199.59美元的价格涨了30.9%。该指数追踪了Bitstamp、Coinbase、itBit和Bitfinex等数字货币交易所的价格。

    据CryptoCompare网站的信息显示,以美元计价的比特币交易量占到全球交易量的40%左右,以日元计价的比特币交易量占到全球交易量的29%左右,以韩元计价的比特币交易量占到全球交易量的4.6%左右。

    比特币行情预测
    比特币是传销吗

    周一至周三,比特币暴跌逾30%,至1万美元以下。在主要的加密货币市场上出现了抛售现象。此前有报道称,一些人对韩国和中国当局对加密货币的监管加强了担忧。那么,是否有专家或权威机构对比特币行情预测是上涨呢?

    周四,市场战略公司FundstratGlobalAdvisors的联合创始人汤姆·李(TomLee)表示,他的公司将以9000美元的价格购买比特币。他还预测,到2018年年底,比特币的价格会翻倍至2.5万美元,到2022年其价格将涨至12.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