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8 马化腾成中国最有钱的人

    2017年下半年,中国恒大主席许家印频频成为中国首富,进入2018年,中国首富移位了。日前,《中国首富排行榜2018》数据出炉,马化腾以501亿美元的个人总资产成为中国最有钱的人。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8
    腾讯创始人马化腾

    1月19日消息,《中国首富排行榜2018》显示,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的身家目前已超过了500亿美元,与谷歌的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的身家差距也已经缩小到了9亿美元。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8
    马化腾成中国首富

    在目前的《中国首富排行榜2018》上,马化腾身家为501亿美元,虽然在《中国首富排行榜2018》上的排名没有发生变化,目前还是排在世界第14位,但其身家在一天的时间里增加了5亿美元,身家也首次超过了500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1月18日,马化腾资产为496亿美元,在短短的一天时间里,由于腾讯股价飙涨,单日上涨了4.6港元,马化腾资产增加5亿美元。排名第二名的是马云,其资产为396亿美元,与马化腾之间的差距比较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