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拍拍贷9000三年没还 拍拍贷借款不还啥后果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是,有人欠拍拍贷9000三年没还,竟然还炫耀,似乎有点缺德了!拍拍贷作为一款网贷,若然用户严重逾期,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为了自己的诚信,为了自己的未来,建议欠下网贷的朋友,还是尽快还清吧!

    欠拍拍贷9000三年没还
    拍拍贷可信吗

    那么,网友欠拍拍贷9000三年没还,会有怎样的后果呢?其实,3个月不还,已经是逾期了!三年不还,是严重逾期,将会被逼债,然后起诉!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总结在拍拍贷借款不还的后果。应该是说,凡是欠下网贷不还的后果,都一样严重。

    欠拍拍贷9000三年没还
    拍拍贷不还钱的人多吗

    原来现在老赖都这么有气势了!他们敢于明目张胆成为“老赖”的最大底气,主要还是因为大多数“网贷不上征信体系”。这意味着,这些人即便在网贷公司欠钱不还,在办信用卡或贷款时,也查不到这笔逾期记录。还有个更大的好处,不接入央行征信体系,也就不会被录入最高法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其实网贷平台有得是办法让你还钱!最简单直接的就是逾期会产生高额罚息,还有什么逾期管理费,总之就是收费很高。还会承受借款平台的各种花式催收,甚至的恐吓和暴力催收!

    还有最严重的后果,借贷之后长时间逾期或者说故意不还,额度超过2000之后,就已经可以构成诈骗犯罪,有被银行和网贷平台告上法庭的危险。一旦法院判决平台胜诉,那么借款人除了要支付需要还的款项外,还要支付双方诉讼费用和巨额罚款,甚至面临牢狱之灾。所以不要以为“撸口子”是很帅的事情,逾期不还网贷平台也绝不会让你好过!且贷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