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基金什么时候可以看到当天收益 来看看规定吧

    在支付宝里面有着很多的功能,比如说网友们可以在支付宝里面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不过网友们知道支付宝基金什么时候可以看到当天收益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各位。

    支付宝的货币基金对于已经确认的份额,会在次日下午15点前显示收益。举个例子来说,星期一15点之前转入的资金,会在星期二进行份额确认并产生收益,星期三的15点之前显示收益。星期一15点之后转入的资金,会在星期三进行份额确认并产生收益,星期四的15点之前显示收益。

    而偏股型基金和债券基金会在晚上八点后更新净值,净值确认后就可以看见该只基金的当日收益,但是在周末和节假日是没有收益的。当然,如果你嫌计算麻烦的话,可以等到第二天的上午再看,系统会自动将所有基金的收益之和推送到消息提醒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