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骑单车什么时候退押金 酷骑单车倒闭退不了押金

    小蓝单车死而复活了,不知道酷骑单车什么时候复活呢?用户都在问酷骑单车什么时候退押金?可惜,盼了很久,却等到花都谢了,还是没有退押金!或许,酷骑单车不被收购的话,是不可能有资金给用户退押金的!

    酷骑单车什么时候退押金
    酷骑单车最新消息

    小编也想问酷骑单车什么时候退押金?虽然才几百元,但也是自己辛辛苦苦赚回来的钱。酷骑单车挪用用户的押金,这已经不厚道不诚信了!现在还拒绝退押金,可谓令人厌恶!难道,相关部门都不追究此事吗?

    酷骑单车公司倒闭,造成两个群体的利益直接受损———已经交了押金的消费者押金难退,已经为公司服务的员工薪水泡汤。为了讨回失去的利益,他们有人直接花钱向黄牛求助,有人干脆抱走公司所有电脑“玩失踪”。共享单车公司倒闭泛起的波浪,暗潮涌动。

    酷骑单车什么时候退押金
    酷骑单车退押金了吗

    继上周广州出台《关于鼓励和规范广州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发展的指导意见》之后,南方都市报向读者推出了两份消费者投诉共享单车的样本,以期描摹出因共享单车企业倒闭而受影响的消费群体的画像。如前所述,当数百万人同时遭遇“押金难退”,这件事对社会诚信的损害程度,已远远不是金钱可以衡量。

    小编注意到,酷骑单车公司押金难退之后引发的黄牛泛滥状况,由于公司倒闭导致员工被集体欠薪的状况———这两者都提出了一个公众维权难题:在共享经济的背景下,跨地域维权将成为新常态,但在个体时间和金钱资源都有限的前提下,公众该如何捍卫自身权益?这个问题值得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