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建设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

    现在中国投资宝地在哪?应该是雄安新区了!有分析称,未来5-10年将是雄安新区固定资产投资的高峰期。之所以这么多人往雄安新区投资,无非是因为这个地方将会成为第二个深圳。建议大家多关注雄安新区最新消息,把握财富机会。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什么时候动土

    只不过,国家宣布成立雄安新区已经差不多一年了,雄安新区建设还是比较缓慢,何时才能有一个新城市建成呢?最近,官方公布雄安新区最新消息,原来雄安新区建设并不算慢,很快就会进入新发展阶段,令人期待。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规划方案公布

    没有规划设计好,雄安“一寸土都不许动”。目前在雄安新区还看不到大的工程建设。雄县当地居民对记者表示,目前雄县只有县城北部的造林工程开始了,没有见到其他工程开工。

    雄安新区传统的产业是塑料制品业、服装、鞋、箱包百货等。在容城县城大街上,记者看到,“容城服装城(向前)”、“白沟箱包城(16公里)”的交通标识以及“京津冀超级衣橱环渤海纺织重镇”的广告牌在周边一堆央企标识的包围下,悄然伫立。

    平静中积蓄着“爆发”的力量,“大建设”只待发令的“枪声”响起。日前召开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议表示,雄安新区规划框架已经基本成熟,要适时启动一批重点项目,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工程建设。这标志着雄安新区建设即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