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思转债风险 蓝思转债370433转股价值或被打压

    申购蓝思转债的投资者太郁闷了,这只可转债上市就遭遇破发,真是损失惨重。上市行情走势那么差,难道投资者都不看好这只可转债吗?如果是真的,那么蓝思转债风险还是挺大的!当然,不排除这只可转债未来价格上涨,实现完美逆袭。

    蓝思转债风险
    蓝思转债上市价格

    对于蓝思转债风险,有机构进行分析,大家有兴趣看看吗?分析认为,蓝思转债370433转股价值或会被继续打压。至于分析是否靠谱,这仍需时间的检验。接下来,我们来分析一下蓝思转债的主要风险有哪些?

    蓝思转债风险
    蓝思转债收益率是多少

    为了稳定市场信心,此前蓝思科技曾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实际控制人正在考虑以其他方式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可转债。而昨日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上市公司咨询进展事项,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暂未收到有关股东增持的通知,后续是否有增持请关注公司公告。

    天风证券固收团队分析认为,蓝思转债的主要风险点在于:一是估值较高,目前正股价格部分透支了未来几年增长的预期,尚需时间来消化。此外3月的解禁将给转债估值带来冲击;二是在未来行业竞争加剧的情况下,公司前期大量的研发投入能否实质性的转化为业绩有待验证。

    “短期来看公司估值不便宜,尚需时间消化,近期正股走势疲软,叠加3月巨量解禁,转债估值有被进一步打压的可能;但长期来看具有配置价值,公司规模集群优势与行业龙头地位显著。因此我们认为投资者可以视估值而定,若上市价位较低,不妨小幅配置。”上述券商分析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