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0万薪招60岁老人 阿里高薪招聘老人是做什么

    昨天,阿里巴巴发布招聘信息,开出40万薪招60岁老人,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网友热议。人家只招年满60岁以上的老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阿里开出高薪招聘60岁以上老人做什么呢?这薪资不仅仅远远高于这一年龄段人员的退休工资,而且还让我们这些大部分年薪几万人的人情以何堪呀。

    40万薪招60岁老人
    阿里高薪招聘60岁以上员工

    小编研究了一下,发现这个岗位,需要深度体验、宣传“亲情版淘宝”,以中老年群体的视角出发,发现问题并反馈问题,不断完善产品。当然,这么好的待遇,不是年龄达标就可以了。

    看看人家的其他要求:与子女关系融洽,有稳定的中老年朋友圈子,有1年以上的网购经验,热衷公益、社区事业,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换位思考能力。特别注明了,广场舞KOL、社区居委会成员优先。

    小编想说,这样的老年人,本身就很优秀了,即便没有淘宝的招聘,也是妥妥的人生赢家。活到老,学到老,广交朋友,热爱生活,这样,当我们老去的时候,也能成为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你们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