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常熟转债明天申购 揭常熟转债783128申购流程

    最近又有可转债上市破发了,导致不少投资者不敢申购可转债。其实,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所以,遇到比较有实力的公司发行可转债,一定要把握机会!告诉大家,期待已久的常熟转债明天申购了,大家准备好申购了吗?

    常熟转债明天申购
    常熟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要申购可转债,必须知道申购流程!既然常熟转债明天申购,那么我们先看看申购流程: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783128,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有人问起常熟转债的上市时间,其实常熟转债明天申购,距离上市时间还有很久。小编预测,常熟转债上市时间应该是在2月初。那么,这只可转债上市会否面临破发呢?我们来分析一下。

    常熟转债明天申购
    常熟转债上市价格

    在第一轮转债扩容之中,共计有34只转债发行。期间,整个市场经历了人气的大起大落。首批新券上市大涨,一券难求。而至年末,随着大量转债发行,“破发”已经成为平常事,市场陷入相对低迷状态。不过,常熟转债行情还是被看好的。

    常熟转债正股基本面稳健,银行板块表现尚可,未来业绩可期,申购价值不低,建议投资者积极参与网上申购,但更重视转债上市后的表现并在合适价位进行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