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个热点城市房价停涨 房价必涨的9个城市

    2017年被称为调控最言论的一年,经过多轮楼市调控之后,热点城市房价普遍停涨!根据数据指出,15个热点城市房价停涨,但二三线城市房价依旧在涨。进入2018年,哪些城市房价会继续上涨呢?

    15个热点城市房价停涨
    热点城市房价走势

    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去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房价环比继续下降,二三线城市环比涨幅有所回落。一二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继续回落,三线城市同比涨幅出现回落。

    关注度较高的15个热点城市房价走势如何?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15个热点城市房价停涨,去年8月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从环比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或持平;从同比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均继续比上月回落,回落幅度在1.3至6.6个百分点之间。

    15个热点城市房价停涨
    房价最新消息

    据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15个热点城市新房价格最近3年首次出现了全面的下调。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去年8月,北京、上海、厦门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外,15个热点城市中的其他城市新房价格均环比下跌。其中,深圳、福州、天津、成都、郑州、南京、北京等城市已经连续几个月价格调整。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