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马苏的生意经 马苏的商业版图曝光震惊众人

    最近李小璐出轨PGONE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马苏作为此次事件的第三方当事人,最近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之上。马苏的各种事物被起底,随后有网友揭秘马苏的生意经,原来马苏投资乐视旗下企业年收入数千万,还登福布斯榜。

    揭秘马苏的生意经
    马苏年入千万

    没想到马苏除了是一名明星,还是一名投资者。如果不是网友起底她的事物,或者都没有人知道她的生意经。那么马苏的生意经是如何的呢?马苏这些年的投资版图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马苏的生意经吧。

    投资乐视旗下企业

    昨日下午,马苏在海淀法院签署了起诉黄毅清的诉状和文件,要求法院刑事审判庭认定黄毅清构成诽谤罪,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看到新闻后顺便去搜了下马苏这些年的投资版图,有网友发现,马苏的两笔投资投向了乐视旗下的两家公司,分别与贾乃亮、《甄嬛传》导演郑晓龙为合伙人。其中之一的北京锦阳资产颇为有料。

    揭秘马苏的生意经
    揭秘马苏的商业版图

    2015年7月29日,该公司认缴出资额,新增自然人股东有刘涛、郭德纲、贾乃亮、李晨、秦岚、马苏、苏芒、霍思彦等人,不过公司未公布股东具体的出资比例。

    此外,南京云鹰低飞影视文化工作室、上海陈赫影视文化工作室也是锦阳资产的股东,上述两家企业的法人分别是倪妮和陈赫。除了北京锦阳资产,另一家公司为网酒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