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马苏的生意经 年入数千万私生活十分混乱(3)

    据了解,上海一合苏影视工作室的经营范围包括:影视文化艺术活动交流策划,舞台艺术造型策划,文学创作,企业营销策划,展览展示服务,摄影摄像服务,翻译服务,影视器材、服装、舞台灯光音响设备租赁(除金融租赁)。

    而在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马苏于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上榜,分别位居76位、84位,收入分别为1850万元、2690万元。

    出色的投资者总会玩点新花样,2017年12月,马苏还投资了一家火锅店,黄渤、刘诗雯等文体明星现身支持。有消息称,马苏的前男友孔令辉亦到场支持。

    折戟乐视

    但明星投资就能一帆风顺么?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近年来,受乐视债务危机、贾跃亭跑路等影响,网酒网的业绩十分不佳。2017年4月24日,在网酒网挂牌新三板仅8个月后,该公司发布公告称申请在新三板终止挂牌,由此成为酒类新三板上市公司中的首家退市企业。

    投资有风险,作为公众人物,掌握的“内部信息”自然比普通人多,却也有折戟的时候,显然在告诉大家,凡是不能太过盲目,尤其在投资领域,要三思而后行。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