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降房租倒计时 一系列租房利好政策推出

    好消息,首都北京降房租倒计时开始,北京租房的人即将可以享受这一优惠政策。目前,北京市集体土地建设租赁用地供应超额完成,随着一系列租房利好政策的推出,北京租房的价格将会下降。作为首都,北京买房和租房都非常贵,现在即将降房租,的确是好消息。

    北京降房租倒计时
    北京房租会降吗

    1月8日,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公布数据称,截至2017年12月底,北京实现集体土地建设租赁住房用地供应203.9公顷,完成率102%,超额完成2017年度供应任务。这是北京市首次将集体土地列入年度土地供应计划,并超额完成。

    作为流动人口超过37%的超大城市,北京进入了加快租赁市场发展的首批试点城市名单之中。对此,北京住建委明确提出,要多渠道增加租赁住房供应,通过在产业园区、集体建设用地上按规划建设租赁住房等方式加大租赁住房供应,完善多层次、多方式住房供应体系,促进职住平衡。

    北京降房租倒计时
    北京哪里房租最便宜

    易居研究院研究总监严跃进分析指出,供地的超额完成说明北京在供地方面有较好的节奏,具有较为积极的导向,充分体现了当前这一租赁用地市场改革的导向。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则表示,2017年完成了200万公顷土地的供应,将在一年后完成租赁房建设并开始集中入市,对于平稳未来租赁市场有很大影响。

    北京租赁市场供应量很大,而需求没有那么多,所以房租下降是必然。北京降房租倒计时已经开始,北京居住者即将可以享受这优惠政策,确实是一大好消息。但是,北京房价依然高企不下,令人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