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希玛眼科03309上市时间 港股希玛眼科最新消息

    在今年跨年的这个阶段,港股希玛眼科受到投资者的广泛追捧,希玛眼科首次IPO的认购总额就超过了100亿,希玛眼科堪称2018年首支重磅级港股。希玛眼科上市时间预期在1月15日。

    希玛眼科
    希玛眼科什么时候上市

    希玛眼科(03309)2017年12月29月-2018年1月8日招股,公司拟发行1.97亿股,其中90%为国际配售,10%为公开发售,另有15%超额配股权。每股发行价2.35-2.9港元,每手2000股,预期股份将于2018年1月15日在联交所上市。

    另据知情人士称,个人投资者对于希玛眼科医疗控股有限公司的申购数量,达到了所分配股份数量的至少1557倍。数据显示,这是11年来规模达到5000万美元的香港IPO之中,散户投资者申购倍数最高的一次。招股书显示,腾讯控股董事会主席马化腾是希玛眼科的基石投资者,该公司计划通过IPO募集不超过7300万美元,希玛眼科今日将结束申购,定于1月15日开始挂牌交易。

    数据显示,共计12.6万人争购希玛眼科,1手中签率为8%,相当于每12人仅1人中奖,而投资者需要抽300手,涉及60万股或174万港元,才能稳夺一手。此外,希玛眼科IPO公开发售获得至少1557倍超额认购,成为11年以来港股市值5000万美元及以上新股中最火爆的,成功问鼎今年的“超购王”。

    基石投资者包括AdvanceDataServicesLimited、香港华丽有限公司、GuntherGroupLimited,各基石投资者按发售价认购总额为6240万港元的国际发售股份,合共作出的投资总额为1.872亿港元。据悉,AdvanceDataServicesLimited由腾讯主席及创始人马化腾全资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