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泡吧结账没用支付宝 不用支付宝答案在这里

    大家知道支付宝是马云旗下的公司,近日马云泡吧结账没用支付宝反而使用银行卡结账,为什么不用支付宝呢?在支付宝如此大力推广移动支付的当下,马云居然不使用自家的支付宝,这自然成为热议话题。

    马云结账没用支付宝
    马云付款没用支付宝

    支付宝官方微博账号回应称:“每个人在支付方式上的选择都是自由的,也都是应该被尊重的,自己的员工也不例外。”

    据报道,10日晚上马云现身重庆九街的某个酒吧,从记者获得的视频和图片看到,马云身着深色上衣,黑色长裤,头戴一顶灰色帽子。据悉当时他们一行有6人,没有提前定位置,马云看到有驻唱歌手在唱歌,还自言自语了一句“重庆还有这种酒吧啊”。

    马云结账没用支付宝
    马云用银行卡结账

    马云一行点了啤酒和5种川味小吃,马云没有喝酒,也没有吃东西,只喝了一些白水,据称马云还点了三首歌,《Cupid》《漂洋过海来看你》和《老情人》。但因为太过出名,不少人过来和马云合影打招呼,还给他敬酒,但都被工作人员婉拒了,一行人大约待了一个小时左右就离开了。

    知情人称马云一直面带微笑,对大家很和蔼,马云身边一直有保镖陪同。据悉本次消费的金额大约在1300多元左右,马云选择了刷银行卡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