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给员工建30000套福利房 员工们有福了

    现在的公司都想着各种办法留住人材,其中一种就是建福利房。近日有消息称华为给员工建30000套福利房,这福利房比周边住房均价低了七八成。员工们很快就可以住上华为提供的低价福利房了,真是令人羡慕嫉妒恨。

    华为给员工建福利房
    华为给员工建房

    因为价格低廉,还有更多市民关注的是如果华为将此项目楼房优先分配给优秀员工,到底会如何分房?借鉴以往众多企业的分房经验,绝大多数网友均同意,如果华为给员工分房,对象肯定是公司人才。华为人才众多,将会制定非常严谨的标准,例如积分制,把工作年限、职位、对公司突出贡献等进行打分,按照得分高低进行分房。安居已经成为留住人才的最好方式。

    华为给员工建福利房
    华为给员工建3万套低价房

    近日,关于“华为给员工建3万套福利房”的消息被广泛流传。深圳企业华为给东莞的员工分福利房,只卖8500元/平米,低于市场价70%。

    网上流出内部资料显示,华为内部在东莞会提供3万套员工住房。华为给员工建3万套福利房包括松山湖2000亩项目,预计2万套;松山湖安居房项目443亩,预计5500套;湖畔花园175项目,预计3000套;华为松山湖南区公寓115亩,预计2500套公寓。

    按照规定,前5年是租赁,期满后由员工购买(员工拥有完整产权),购买5年后才能转让。也就是相当于总共要10年后才能入市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