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最新消息 iPhonex美国销量遇冷

    前段时间,iPhone发生轰动全球的“降速门”,受此事件的负面影响,iPhoneX销售量明显下降。媒体报道iPhoneX最新消息,iPhoneX在美国的销售成绩不理想,运营商甚至还搞起促销活动。

    iPhoneX最新消息
    iPhoneX价格

    去年11月,iPhoneX“豪华”亮相,这款“万元机”在美国也卖到了999美元的高价,一时间被当成高端轻奢品被全球果粉热烈追捧。

    但俗话说“花无百日红”,2018元旦过后,随着消费者新鲜劲的散去,市场上的iPhoneX供大于求,销售也出现了低迷的现象。根据媒体报道iPhoneX最新消息,在美国市场,新款iPhone手机的需求远远低于此前预期。

    iPhoneX最新消息
    iPhoneX配置

    形势比人强,昔日高端的iPhone也不得不放下身段来促销。就在这个iPhoneX销售遭遇瓶颈的时候,美国一家电信运营商却放了个大招。有关iPhoneX最新消息,德国电信业巨头出身的T-Mobile美国分部(业务拆分后已在纳斯达克单独上市)推出iPhone手机大优惠活动,多款iPhone手机享受买一赠一待遇,而即使最新款的iPhoneX,也能享受到相当于第二部三折的优惠。

    iPhoneX销售量惨淡,其实与iPhoneX最近发生的负面事件有很大关联。iPhone接连出现“电池爆炸”以及“运转速度变慢”等丑闻,并且iPhoneX售价过高,让相当一部分人难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