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毒瘤坑骗中国百亿 传销巨毒残害着无数国人

    日本生命公司这颗毒瘤坑骗中国百亿,还将传销“偷渡”进来。这个“日本毒瘤”坑骗中国好几百亿,如今终于破产了,那么,问题来了:“日本生命”到底是个怎么样的公司?它又是如何影响中国的?

    毒瘤坑骗中国百亿
    日本生命公司是传销吗

    传销害了多少国人,恐怕没人能说得清,但只要提起它,肯定人人都为之一震。因为传销能让无数美满幸福的家庭瞬间倾家荡产、妻离子散,甚至是家破人亡!但是,许多人不知道的是,这个毒害国人不浅的“过街老鼠”却是由一家日本公司“偷渡”到中国的!

    日本生命公司破产

    据日本东京商工研究机构,2017年12月26日消息:日本传销公司“日本生命”,负债额高达2405亿日元(约合118亿元人民币),因银行关闭了其往来账户,而无法周转资金,最终宣告破产。目前,涉事门店全都大门紧闭,“日本生命”社长也以身体不适为由辞职了。

    毒瘤坑骗中国百亿
    日本生命公司宣告破产

    据该日本研究机构称,这家黑心传销公司打着“可以替代医疗设备,从根本上解决身体烦恼”的“高尚理念”,主要向老年人贩卖他们的治疗仪、床垫、枕头等100多种保健产品。还欺骗老年顾客称这些产品是他们公司倾注心血研究出来的“高科技”产品,真是无稽之谈。

    不仅如此,店员还会诱骗老年顾客掏出积蓄成为“借主”,向他们承诺,只要通过购买保健品租赁给他人,每年就可获得6%的收益。

    而这一高额的利润远远高于日本银行利率,因此成功吸引了不少老年人。

    虽然“日本生命”公司的负债额在日本所有类似“骗子公司”中只是排名第二。排名第一位的是一家养牛场连锁企业,2011年宣告破产,共计负债4300亿日元(约合248亿元人民币)。但,这丝毫不影响它的另一个身份——中国传销“鼻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