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庭事件来龙去脉 张庭林瑞阳会坐牢吗?多少年?

    根据官方消息,张庭涉网络传销案听证会将在11月4日在石家庄召开。张庭涉嫌传销一案发生在今年,很多网友还不知道,张庭事件来龙去脉是怎样的?张庭林瑞阳会因此坐牢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张庭涉嫌传销
    张庭涉嫌传销

    张庭涉事传销一事,指的是张庭夫妇公司(TST庭秘密)涉嫌传销被查。2022年4月7日,张庭夫妇公司(TST庭秘密)被认定为传销,三年半营收近百亿,被罚没2100万。4月19日,红星资本局从权威渠道获悉,张庭夫妇公司大楼96套房产被查封,价值17亿元。

    法律专家表示,张庭林瑞阳夫妇应该不用承担刑事责任。市场监管管理部门对张庭夫妇采取的是行政违法立案,没有刑事立案,那么可能就认为他们虽然采取了传销这种行为进行销售,但不具有诈骗他人财物的这样一个根本特征,所以不能追究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