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毒瘤坑骗中国百亿 传销巨毒残害着无数国人(2)

    据报道,最早将传销带入中国的就是宣布破产的这家“日本生命”公司。上个世纪80年代末,“日本生命”公司“偷渡”进入中国深圳。

    那时,深圳刚刚改革开放不久,“日本生命”公司在没有取得任何官方经营许可的情况下,借助传销的模式和深圳开发的好时机,迅速将其产品磁性保健床垫推广到了整个广东,传销才在中国“发芽”。

    “日本生命”公司在深圳销售磁性保健床垫,以高于日本市场3倍的价格用传销方式销售,却在短时间内取得惊人的发展,入会者遍及大江南北。传销的“多层次收入”吸引了无数中国民众。因此,“日本生命”成为第一家在中国大陆以传销方式销售商品的公司。

    1993年,经过几年的传销发展,“日本生命”公司正式进军中国,在深圳成立中日合资公司“日宝来福”,从日本运进原材料,在深圳生产加工,以高达1万~2万元的价格销售磁性保健床垫。为迅速建立起传销网络,“日宝来福”盯上了中国在校大学生。

    那时候要想加入“日宝来福”的传销网络,必须用1.5万元买1张实际价值仅3000元的“日宝来福”床垫。在发财梦的诱惑下,一些大学生甚至借高利贷来参与传销。仅过了1年,“日宝来福”在中国不仅有了分公司,传销商也发展到3万多人。

    1996年和1997年,传销在国内疯狂发展时,“日宝来福”月营业额达10亿元,一个高层传销商一个月就能从下线的业绩分红中拿到200多万元。

    “日宝来福”的迅猛发展让广东商人看到传销的诱人前景,于是,许多传销公司如春笋般发展起来。

    1997年4月,中国发出“禁传令”,禁止一切传销活动。和所有传销公司一样,“日宝来福”从此一落千丈,日本负责人携款潜逃,传销网络瘫痪。虽然传销鼻祖——“日本生命”垮掉了,但是由它带来的“传销巨毒”,直到现在依然还在残害着无数国人!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