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妈5天赚8000元 网络直播答题狂赚8千元

    2018年直播答题应用相继出现,很多朋友为了能够瓜分这些钱,集体扎堆看直播答题。近日竟有一名退休大妈5天赚8000元,这名大妈通过多个平台答题,在短短的5天时间里赚到了8000元,简直令人感到震惊。为什么这名大妈这么厉害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大妈5天赚8000元
    直播答题多少奖金

    据了解这位大妈退休后,没有和一般老年人一样,喜欢跳广场舞搓麻将。反而受到子女的影响,喜欢尝试年轻人玩的新事物,在今年年初赵大妈通过女儿了解了直播答题的规则。赵大妈带着试一试的态度参与了答题,没想到找到诀窍的赵大妈竟然在5天内赚了8000元钱。

    大妈5天赚8000元
    退休大妈沉迷直播答题

    那么赵大妈网络直播答题的诀窍是什么呢?参加过直播答题的朋友应该知道,每道题只有10秒钟的回答时间,在10秒内打小抄百度答案时间非常紧促,但是如果你有一个能够瞬间答题的软件就不一样了。

    据赵大妈透露,她的秘籍就是用两个手机,一个看直播另一个手机简单搜索APP的语音搜索功能搜答案,这样就能够顺利回答出问题了。原来这就是赵大妈5天赚8000元的秘籍,你get到了吗?

    其实不管新兴起什么游戏或者是答题赢钱的活动,脑洞大开的网友们总能想出各种外挂的办法。毕竟,直播答题那么多人瓜分那些钱,老老实实靠自己的脑子答题怎么可能?大家各出奇招赚钱一点也不奇怪。不过,现在大家都知道辅助软件帮助答题这种作弊的方法了,不知道推出直播答题瓜分奖金的大佬们会不会想办法,禁止这种作弊方法呢?

    直播答题大妈5天赚8000元,你是不是也佩服这名大妈了。玩过直播答题的朋友,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下载答题软件了,没玩过的你会不会去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