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播答题现作弊 冲顶大会辅助软件只需50元

    最近,一款“冲顶大会”直播答题赚钱火爆了,这时直播答题现作弊外挂,电商平台出售各种“辅助工具”应有尽有。1月3日,王思聪宣布拿出10万元给一款名为“冲顶大会”的App当作奖金,并附上自己在“冲顶大会”App中赢得322.58元奖金的截图。

    直播答题现作弊
    直播答题现作弊软件

    随着王思聪一条博文的呈现,以“冲顶大会”为首的知识竞赛类直播成为新风口。随后,“芝士超人”“百万英雄”“百万赢家”等纷纷跟进,前后不过10天的时间。

    除了直播答题单场资金从最初的1万元飙升至200万元,总奖金数额也连破纪录,并于1月8日达到顶峰:周鸿祎直接宣布“百万赢家”将把场次增加至7场,投放奖金提高至530万元。

    直播答题现作弊
    直播答题现作弊外挂

    从出现到引爆仅仅半个月时间,直播答题赢奖金的模式迅速进入百万级——单场在线人数破百万、奖金额度破百万。各大平台纷纷入场,用提升奖金额度、拉明星助战等方式争夺用户。不过,记者调查发现,这个竞赛也开始变得不公平起来,利用外挂作弊已经出现。

    参与者吐槽“题太难”

    直播答题为什么会火?高额奖金、超低的参与门槛、邀请好友获得复活卡的病毒式传播、难度系数低、一天多次的游戏时间……新玩法引发极高参与性。看微信朋友圈里的各种晒图,有的全家上阵,有的三五好友组团出击。

    1月7日晚,北京市民陈女士与家人紧盯着手机屏幕,玩一款实时直播答题游戏。屏幕上跳动的数字显示,在线答题的网友人数已经超过了100万。

    “这场奖金是100万元,全答对就能分钱。”陈女士告诉记者,她下载了3个答题平台,从晚上7点开始,几乎每半小时就要“赶一次场”。

    各大直播答题平台的玩法基本一样,由主持人出题,网友在线回答,每场共12道选择题,在指定时间内全答对的人可以瓜分奖金。3天时间,陈女士在某答题平台已经通关4次,共获得34元的奖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