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高股份接受机构调研 称2017年该业务销售过亿

    贵州燃气的强势表现,引发机构对燃气业务的明显关注。1月10日,南方基金在赴永高股份调研时便问及公司燃气业务拓展情况。对此,永高股份表示,燃气管道生产2017年迁入独立的生产厂区,公司已经与几大燃气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业务发展较好,2017年燃气管道业务销售额会超过一亿元。

    永高股份接受机构调研
    永高股份燃气业务

    此外,永高股份还披露了其他业务进展。例如,公司家装业务2017年和电器开关业务进行了整合,成立了家装事业总部,加大品牌推广,目前家装业务增长幅度较快,未来公司还将进一步增加高附加值产品的比例,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在并购方面,公司表示,目前天津、重庆子公司的产能利用率相对较低,公司近期的主要任务是如何把各生产基地的产能有效释放。同时公司也在寻找合适的并购对象,如塑料管道上下游及相关产业都是我们考虑的并购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