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岭南园林午间公告称 中标三项工程项目

    岭南园林11日午间公告,控股子公司新港水务、全资子公司德马吉和上市公司本体各获一项工程中标。其中,新港水务中标大同市御河得大高速桥-京包铁路桥段综合整治工程二标段,德马吉中标中国一重展览馆工程项目,上市公司本体则成为了崇左市金龙湖都市休闲公园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岭南园林午间公告称
    岭南园林工程项目

    具体来看,大同市御河得大高速桥-京包铁路桥段综合整治工程二标段中标金额6770万元,项目工期730日历天,中标金额预计占新港水务2016年度营业收入的9.65%。位于齐齐哈尔的中国一重展览馆工程项目中标金额2837万元,项目工期分为设计120天,施工180天,中标金额占德马吉2016年营收的17.73%。

    上市公司本体中标的崇左市金龙湖都市休闲公园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总投资约为1.11亿元,工期210日历天。上市公司表示,此项目投资总额占公司2016年度营业收入的4.34%,符合公司“大生态”主业的战略规划,完善公司生态环境业务的区域布局。如上述项目能够顺利实施,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