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冲顶大会都有哪些题 冲顶大会提现是真的吗

    近段时间,直播答题app如同雨后春笋,其中最受大家欢迎的无疑是王思聪投资的冲顶大会了!很多人都想拿到奖金,却一直答不完这些题目。冲顶大会都有哪些题?答对题就可以赚钱,冲顶大会体现是真的吗?

    冲顶大会都有哪些题
    冲顶大会是真的吗

    1月3日,王思聪发“撒币微博”,几天内获13万点赞。随后多家同品类平台纷纷迅速跟进,这让直播答题被视作进入2018年第一个移动互联网爆款产品。之后,西瓜视频的“百万英雄”、映客旗下的“芝士超人”、花椒的“百万作战”几乎又在同一时间(1月6日)投放了百万级别单场奖金。

    接下来我们就着重介绍一下王思聪的冲顶大会。

    王思聪冲顶大会都有哪些题?“冲顶大会”游戏中的题目,知识面跨度非常广。涉及游戏、动漫、科技、生物、历史、文学、娱乐,甚至还有玄学,想要单凭自己顺利通关,对于很多人来说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冲顶大会都有哪些题
    冲顶大会题目大全

    目前,“冲顶大会”的巅峰流量以达到70w,每天有超过百万级的流量,虽然看不到广告植入,但是别忘了,每一道有趣的题目都可以作为广告推广给大家,无缝插入广告简直不要太6了。

    冲顶大会提现教程:

    1、首先我们打开“冲顶大会APP”,点击“账户余额”。

    2、进入余额提现页面后,输入真实姓名及支付宝账号,点击提现即可。

    提现不收取手续费,但奖金需要满20元才能进行提现,通常情况下,提交提现申请后的1到5个工作日即可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