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达安股份午间公告 中标中国移动8.85亿采购项目

    达安股份8日午间公告,公司已被中国移动确认为“中国移动2018年至2019年通信工程专业监理服务集中采购项目”中15个标段的中标候选人之一。

    达安股份午间公告
    达安股份中标采购项目

    项目概况显示,该招标为集中招标项目,包括省内电信工程专业监理服务和除一干传输设备安装工程以及一干线路工程外的总部主管项目监理服务。采购规模涉及省公司及专业公司(研究院、信安中心、政企分公司、物联网公司、深圳公司、杭州研发中心、咪咕公司、互联网公司等)。共划分为41个标段,招标金额共计约100亿元。

    据披露,在中国移动已发布的36个标段中,公司共中标15个,金额共计约为8.85亿元。不过,公司作为预中标人,中标金额未包含折扣价,合同具体金额尚待后续与中国移动各省及专业公司签订的框架合同及后期订单额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