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盗伏特加找回 世界上最贵的伏特加已找到

    前几天世界上最贵的伏特加被盗消息引起网友极大的关注,如今轰动全球的世界最贵伏特加失窃案有了新动态。根据最新消息被盗伏特加找回了,瓶身未破损瓶中酒没了,这可以说是十分幸运了。令人好奇的是究竟是怎么找到的呢?

    被盗伏特加找回
    最贵伏特加找回

    近日,一瓶价值130万美元的伏特加在丹麦被盗。离奇的是,几天之后这瓶天价酒竟然在一个建筑工地上被找到,遗憾的是瓶身虽然完好无损,可酒瓶却空了。如今被盗伏特加找回,这瓶酒之所以如此昂贵,是因为酒瓶用了3公斤黄金和3公斤白银铸成。或许小偷将里面的酒喝完后就酒瓶扔了,只能说这小偷也太蠢了。

    被盗伏特加找回
    最贵的伏特加多少钱

    警方称,找到了酒瓶的瓶身,并未遭到损坏,但酒瓶在发现的时候已经空了。警方表示,“在发现的时候,瓶子并未遭到损坏,接下来会对这个瓶子进行进一步的研究。”

    据这一酒瓶的所有者对媒体表示,“但很可惜,瓶子是空的。当时是在一个建筑工地上发现这个瓶子的。”他还表示,他现在非常高兴,因为这个瓶子是独一无二绝无仅有的,现在能够失而复得。他表示,将会继续用这个瓶子盛装俄罗斯伏特加。

    全世界最昂贵的一瓶鲁索-巴尔特(Russo-Baltique)伏特加酒(价值130万美元)在丹麦酒吧被盗。价值13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845万。酒吧老板布里安·英贝里表示,这瓶酒是从他酒吧地下室的藏酒间里失窃的。酒是半年前从俄罗斯租来的。它之所以如此昂贵,是因为酒瓶是用3公斤黄金和3公斤白银制成的。此外,瓶身采用了1912年参加蒙特卡洛拉力赛的鲁索-巴尔特汽车的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