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何时退款 e租宝退款给投资者的时间确定了

    e租宝非法集资事件,毁了很多个家庭,据说受害者就超过了80万。这么多人被诈骗,被骗的钱何时才能退回来呢?现在国家已经追回一百多亿元,加上其他拍卖的资产,e租宝能退回来的钱大概是200亿元。那么,究竟e租宝何时退款呢?这些钱怎么运用呢?

    e租宝何时退款
    e租宝最晚什么时候退钱

    对于e租宝何时退款的问题,现在只能说官方已经开始着手准备这份工作了!有人分析,最快在2018年内可以退款!有官员称,国家不会把e租宝的钱一扣了之,肯定会退还一部分给到投资人。现在,我们看看警方控制了多少钱。

    按照之前的报道,经侦目前控制的e租宝的资产有150亿,再加上判决书上各种所罚的金额,大概有200亿,可以覆盖40%左右的待还余额。由这个判断,最多可退还的金额上限是40%,e租宝的投资人朋友不要存什么幻想,觉得国家会出现给你保本,这是不可能的,国家的钱都是纳税人交的税,没有道理去替一个企业还钱。所以e租宝后续资金处理都会以剩余可控制资产为基础。

    e租宝何时退款
    e租宝启动国家赔偿

    但这200亿不可能都用来退还投资人的钱!原因很简单,需要这笔钱的人很多!除了国家罚没的部分之外,e租宝还有数万名员工的工资未发,还有银行及其他债权方的欠款等等,这在法院处理过程当中都会按照一定的次序和比例进行清退。所以按照估计最后用于偿还投资人投资款的部分应该会在100亿出头,也就是待还金额的20-25%,如果您是e租宝的投资人,这可能就是您能拿回来的全部。

    而且,要密切关注案件的进展,该登记的时候登记,该配合的时候配合。不要以为自己待在家里钱就会自动回到账户里了,这种大案,警方处理起来千头万绪,不可能为了个别投资人的退回线索投入太多警力,所以大事靠国家法律,小事靠自己勤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