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APP有望恢复吗 来看滴滴最新现状

    相信大家还记得,早在2018年两起因为顺风车恶性事件之后,滴滴公司也曾进行过一次规模较大的裁员。目前,网友们更关心的问题就是滴滴APP有望恢复吗?对此,我们先来看看滴滴最新现状如何?

    滴滴最新现状
    滴滴最新现状

    根据滴滴最新现状来看,目前滴滴出行依然无法注册新用户,App也仍未恢复上架,并且用户、收入等方面都在严重流失,原先一个季度可以净赚十多亿元的生意现在净亏2900万元,网约车市场份额也从接近90%跌到了70%左右。

    现在还有消息称,滴滴旗下网约车、两轮车、货运等各条出行业务都收到了裁员通知,各部门的裁员比例不一,总体裁员比例约为20%,职能和业务线都要完成20%的指标。按照这样的情况,滴滴APP短时间内暂时应该还不能恢复。

    据滴滴内部人士透露,本次裁员的执行将会非常迅速,本月底就完成通知,补偿为法定标准N+1。其实,早在1月中旬,滴滴创新事业部R-Lab就开始裁员了,国内业务全部裁撤,国际化外卖技术团队则并入国际化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