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牛僵尸车:经典款的北京牌照劳斯莱斯被弃街头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一款叫劳斯莱斯的名车,它可是有钱的才能买得起。近日惊现最牛僵尸车:北京牌照劳斯莱斯被弃街头,这辆车是经典款的劳斯莱斯,如今竟然被弃在街头,里面还堆满了各种杂物,实在令人惊呆。

    劳斯莱斯被弃街头
    经典款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是汽车王国雍容高贵的标志,它的价格十分贵。令人好奇的是这辆豪车是谁的呢?为什么放在街头不开走?近日,吉林长春东环城路附近,一辆北京牌照的劳斯莱斯豪车被弃街头当仓库,被称最牛僵尸车。

    劳斯莱斯被弃街头
    废弃劳斯莱斯现街头

    据附近的居民讲:这辆豪车停在这里已经很久了,风吹雨淋已经锈迹斑斑,轿车玻璃缺失用纸壳和塑料布遮挡,里面堆满杂物。这辆车是经典款的劳斯莱斯,新车在200万人民币左右。部分市民表示,收藏级的豪车扔在路边实在太可惜了。

    据附近的居民讲:这辆豪车停在这里已经很久了,风吹雨淋已经锈迹斑斑,轿车玻璃缺失用纸壳和塑料布遮挡,里面堆满杂物。

    这辆车是经典款的劳斯莱斯,新车在200万人民币左右。部分市民表示,收藏级的豪车扔在路边实在太可惜了。